close

唉~沒事弄個七夕情人節讓我觸景傷情

單身單到我想月老都以為我要當尼姑了吧

有人說多多認識異性,有人說就是多參加社團,有人說就是去拜月老

有人說,你不要再回顧過去,他不是個好男人

有人說不要太挑可以就好,有人說幸福就在不遠了

有人說我也一樣啊(抱),有人說別想太多該你的就你的

有人說不要再宅了,有人說下一個不管怎樣你就吃下去就對了

開放式的問題,所得到就是如此開放的回答

或許幸福真的在等我,等我準備好能接受他

所以幸福是要追求的還是說一直都有一份屬於我的在未來

如果追求,會得到更好或是其實是屬於別人的 幸福呢?

還是幸福是垂手可得只是自己不認為那就是

所以一路上的錯過遇到錯過,那麼他還有耐心等我嗎?

又或者幸福是因人而異,每人所遇到的情境都會不同

幸福 真的好難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8822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